癌变与侵袭原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门户网站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新闻公告 | 研究成果 | 人才培养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课题负责人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年度报告 
 实验室评估 
 
  新闻公告    
李桂源教授受聘湖南省肿瘤医院首席科学家
2014-06-06 09:52  

  2014年2月25日,湘雅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在办公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首席科学家李桂源教授聘任仪式暨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点评会”,聘任我校肿瘤研究所所长李桂源教授担任该医院基础与临床研究首席科学家,聘请熊炜等11位专家担任特聘教授。

  院长刘景诗表示,医院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自挂牌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以来,深化与湘雅医学院、湘雅医院、湘雅二医院的合作,在科研项目、科技成果、学科建设等方面都取得骄人的成绩。希望通过与肿瘤研究所李桂源教授团队的合作,使医院科研水平更上一层楼,服务广大患者。

  首席科学家李桂源教授对当前恶性肿瘤研究的国际热点做了简要介绍,其团队对湘雅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2014年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标书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医院临床医生科研项目中的亮点和不足,并对每一份标书都指定了特聘教授进行一对一的指导修改。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深圳赛为 | 网址之家

癌变与侵袭原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