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变与侵袭原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门户网站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新闻公告 | 研究成果 | 人才培养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课题负责人 
站内搜索:
 
  课题负责人
 课题负责人简介 
 
  课题负责人简介    
课题负责人中南大学李小玲教授
2014-05-22 14:42  

李小玲,女,医学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南大学肿瘤研究所副所长,湖南省抗癌协会副秘书长,湖南省病理生理学会副秘书长,美国癌症研究会(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Cancer Research,AACR)活跃会员。1996-1999年在美国Memorial Sloan-Kettering Cancer Center做高级访问学者。

先后从事肿瘤(鼻咽癌、大肠癌)免疫基础研究和鼻咽癌为主的肿瘤病因发病学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鼻咽癌相关基因的功能研究和分子遗传学研究。参与了国家“七五”、“八五”科技攻关项目和国家“973”、“ 863”、国家重大科学研究计划等重大课题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级课题共11项,研究成果获得卫生部科技成果二等奖及湖南省科技进步一、二等奖。在国内外知名刊物上发表论文50余篇,SCI收录30篇,作为副主编参编专著1本,参与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1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3项。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深圳赛为 | 网址之家

癌变与侵袭原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