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变与侵袭原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门户网站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新闻公告 | 研究成果 | 人才培养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课题负责人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年度报告 
 实验室评估 
 
  新闻公告    
教育部癌变侵袭原理重点实验室举行第四次评估预备会议
2016-07-26 10:30   石颖

   7月26日上午,教育部癌变与侵袭原理重点实验室在中南大学举行第四次评估预备会议。中南大学副校长周科朝出席会议,实验室主任曹亚教授、实验室副主任上海复旦大学中山医院院长樊嘉教授一行、复旦大学科研处卢虹副处长等以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李桂源教授参加会议。

   教育部癌变侵袭原理重点实验室2000年立项,依托单位为复旦大学和中南大学,实验室在肝癌和鼻咽癌的研究中形成了明显的特色和优势。为了做好本次评估工作,实验室已在2015年9月,2015年11月、2016年5月举行了三次预备会议。

   周科朝校长指出,中南大学高度重视本次评估工作科研专门下发了《关于做好癌变与侵袭原理重点实验室评估工作》的文。要按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规则的要求》,对照评估指标体系,认真总结实验室五年来在“研究水平与贡献”、“研究队伍建设”、“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以及“开放与运行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中南大学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平台建设与运行管理委员会”的主要成员单位人事处、财务处等部门积极支持本次评估工作。

   樊嘉院长表示在复旦大学与中南大学的大力支持下,要力争本次评估获得优秀。卢虹副处长以及与会人员就做好本次评估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教育部对实验室的初评将于9月进行,10月将完成现场考评,11月将进行综合评估。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深圳赛为 | 网址之家

癌变与侵袭原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