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变与侵袭原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门户网站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新闻公告 | 研究成果 | 人才培养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课题负责人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年度报告 
 实验室评估 
 
  新闻公告    
美国南阿拉巴马大学谭明教授来访做学术报告
2015-05-06 01:05   赵然

   2015年5月6日下午,应我所的邀请,美国南阿拉巴马大学Mitchell Cancer Center谭明教授来我所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HSF1 regulates Warburg effect, autophagy, ER Stress and controlscancer cell drug resistance”的学术报告。

   谭明教授表示再次来到教育部癌变与侵袭原理重点实验室,像家一样,倍感亲切,非常高兴能与重点实验室团队进行合作交流。在这次学术交流中,谭明教授介绍了HSF1所取得的一系列最新进展,与大家一起分享了HSF1在Warburgeffect、Autophagy及ER stress三条途径中对于调节肿瘤细胞耐药性的作用及机制的研究成果。

   报告会最后,在场师生踊跃向谭教授提问,谭教授一一细心解答,并与在座的师生就相关学术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http://cri.csu.edu.cn/_mediafile/zndxzlyjs/2015/05/07/24i90uj9tp.jpg

http://cri.csu.edu.cn/_mediafile/zndxzlyjs/2015/05/07/3s4id049tp.jpg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深圳赛为 | 网址之家

癌变与侵袭原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