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变与侵袭原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门户网站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新闻公告 | 研究成果 | 人才培养 | 科研平台 | 学术交流 | 课题负责人 
站内搜索:
 
  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室动态 
 左滚文章 
 
  新闻公告    
曹亚教授出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2014-11-06 10:29 唐敏 

日前,中南大学分子影像中心主任曹亚教授受邀出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举行的“肿瘤超早期影像诊断及诊疗一体化基础”双清论坛(第122期),担任本次论坛的主席,并做大会主题报告。  

分子影像是活跃的国际前沿研究领域,随着分子肿瘤学研究的深入,分子影像在肿瘤分子分型,肿瘤手术导航等方面正凸显出独特的优势,在精准医学中展现出令人欣喜的前景。本次论坛从分子探针、成像与诊疗一体化、纳米医学与肿瘤、肿瘤分子影像四个方面进行了学术交流,凝练出关键的科学问题和未来重点研究方向,为我国肿瘤分子影像的战略决策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和依据。2009年,我校率先在全国高校成立了分子影像研究中心。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在长沙举办了分子影像战略研讨会。  

相关链接: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双清论坛  

双清论坛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为推动创新文化建设、营造良好创新环境而举办的学术性研讨会,是基金委员会确定优先投资领域的重要途径之一,每年主办约20期。旨在立足科学基金资助工作,集中研讨科学前沿或国家发展战略需求的深层次科学问题、学科交叉与综合的重大基础科学问题、发展与完善科学基金制的重大政策与管理问题。通过倡导科学的精神,弘扬民主的作风,汇聚专家学者的智慧,从而为科学基金资助与管理政策提供决策依据。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教学人员考核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深圳赛为 | 网址之家

癌变与侵袭原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